情蛊(二)

(MK大法好,本来说明后天再发……但是好像很多人想看下文……真的没有车啊,怎么带感!)

3

      “Ming……”Kit睁开眼,充斥鼻腔的是一股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房间里一片白色。“Kit!我在的我在的,你感觉怎么样啊?”手被人握紧,Kit回过头便看到双眼布满血丝的Ming,一脸关切地看着自己。不用说, 这个傻子一定整夜守着自己都没有好好休息,Kit心疼地揉揉Ming的头发,“傻瓜,我没事。”

      医生说,Kit晕倒只是因为低血糖,简单地挂了点葡萄糖水,等到Kit醒过来,便将他们赶回家了。

*****

      “Ming,我最近总是做梦。之前我醒来都会觉得头疼但是记不清楚梦的内容。昨天晚上在便利店门口,我看到一个男人,似乎就是我总是梦到的那张脸。那个男人说他叫Ben……可我不认识他,甚至都没见过他,我为什么总会梦到他?”

      “Ben?”Ming惊讶地一脚刹车下去,“Kit你说你遇到了一个自称Ben的男人?”“怎么了Ming?你认识吗?”被Ming的突然停车吓住,Kit很疑惑。

      “额……没什么,Kit你只是没有休息好而已。我已经帮你和医学院老师请假了,一会儿到家了你先好好休息,我去上课,晚上回来带你去吃饭。”Ming冲Kit露出一个微笑。

*****

      这事儿没这么简单。将Kit送回家后,Ming心神不宁。拿出手机翻出通讯录,找到一个号码打过去,交谈片刻后,Ming掉头将车开往郊区。

      “Tan,你是说,Kit可能是被人下蛊了。”Ming表情很难看。

      “嗯,不断梦到一个不相干的人,在现实中遇到这个人后,大脑被强行修改一些记忆导致身体无法承受而晕过去,很有可能……是被下了情蛊。”眼前的女生带着大镜框,头发乱糟糟的,眼神却很真挚。

      “那……有没有办法解除?”Ming急切地问。

      “这个就只能问下蛊者本人了。如果他只是用了自己的头发指甲一类的,或许还能解。如果他用了自己的血……”Tan没有继续说下去。

      “懂了,谢谢你。”Ming大脑一片空白,站起身的时候身体不稳差点摔倒。

      “Ming,高中时候你曾在校园欺凌中帮助过我,这次我是想报答你的。只是Kit学长的情况……总之你这段时间不要离Kit太远,下蛊的人为了改变他的记忆,最近一定会频繁出现在你们周围。”Tan扶住Ming说道。

      开车回家路上,Ming精神有点恍惚。手机震动了一下,是Tan的短信。

      “Ming,那个人能够对Kit下情蛊,肯定是对Kit痴迷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是个变态。你保护Kit学长的时候,也不要忘了保护自己。Kit如此深爱着你,那么你就是那个人最大的敌人。情蛊一般都很难解除,Ming你要做好最坏的打算,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即使不能救Kit,但我至少能保护你不受蛊毒的影响。Tan”

      Ming苦涩地笑了笑,如果不能救Kit……那自己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

      公寓门口,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最终走进电梯,按了Kit所住的楼层。来到Kit房间门口,男人掏出一把仿制的钥匙,看着四下无人,准备开门。

      “你干什么?”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男人做贼心虚,吓得一动不敢动。“你是Ben?”Ming看着眼前这个个子不高、油腻的大叔,回忆起Tan和自己说的话。“你他妈就是对Kit下蛊的疯子?”直觉告诉Ming,眼前这个杂种就是Ben。“我……”眼前这个人躲闪的眼神证明他的猜想没有错。

      “你想干什么?”Ming拖着Ben的衣领,来到走廊尽头的楼梯间,一脚踹在Ben胸口。

      “咳咳……哈,哈哈。”眼前的人捂着胸口在地上,表情痛苦却在笑。“Ming,你和Kit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我远远地看着你们,Kit对你笑得那么可爱,那么美好!我每一分钟都在嫉妒你,仇恨你,我早就想杀了你了。”

      “我问你,你他妈的对Kit做了什么?”Ming抓住Ben的头发,迫使他仰起头。“干什么?哈哈。你知道吗,我为了这个情蛊的方子,几乎倾家荡产!要不是你这个混蛋,我哪里需要对我的宝贝Kit下这么重的蛊?”Ben依然在笑。

      “你这个贱人!”Ming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他抓起Ben的头发,狠狠地撞向墙壁。血液顺着Ben的额头留下来。“呵呵,Ming,你打我啊,你再打重一点啊,你会后悔的。”Ben笑容狰狞。

      “你什么意思?”Ming手里的力量松了松。“什么意思?哈哈哈,我告诉你吧Ming,Kit要么爱上我,好好和我地在一起,要么……他就会死,因为得不到他,我会自杀,而我现在和Kit血液相连,我死了他也会和我一起死。至于你现在打我的这些伤,他丝毫不少地,跟我受着一模一样的痛苦。哈,哈哈哈!”

      “你说什么?”Ming仿佛被人击了一闷棍,松开了揪住Ben头发的手。“哼,碍事的家伙,Kit,早晚是我的东西!”Ben狠狠地推了已经愣住的Ming一把, Ming颓然坐倒在地,看着Ben在自己眼前跌跌撞撞地跑下楼梯。

      “Kit……Kit!”Ming挣扎着从地上站起,可是腿却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心口疼得难受,脑子里一片混乱,眼睛渐渐被水汽模糊,“Kit,没事的,一定没事。”Ming右手握拳,锤着自己心口的位置,想要缓解一下心脏的疼痛。

      扶着墙壁艰难地走到房门库,Ming手指颤抖地打开门,却看到Kit痛苦地蜷缩在地板上。

      “Ming……你,你回来了啊。呵,我,我刚想过来喝水,但是胸口突然像是被什么撞到了一样,好疼啊,然后我摔到地上的时候似乎又撞到了额头,不过我没事啊,是我自己不小心啦。”Kit抬起头看向Ming,地板上有一小摊血迹,还有一些血,正顺着Kit的额头流下来,鲜红的血迹,仿佛一把利刃,刺痛着Ming的心脏。

      Ming看着眼前的Kit,缓缓地跪了下去。他双手拼命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哭出声,眼泪却不断从眼睛里喷涌而出,心口的疼痛更加剧烈,仿佛一只手攥住了心脏用力捏挤,肺里的空气似乎被抽干了,即使张大嘴也无法呼吸到更多的空气,巨大的痛苦让他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Ming,你怎么了,我没事啊,你傻啊,你哭什么?还不快来帮我?”

      “对不起,Kit。”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对不起。

       绝望像是一只黑暗中的巨兽,正在一点点将Ming吞噬。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