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蛊(一)

(主题:药物 Ming&Kit)

1

       昏暗的房间里,墙壁上贴满了Kit的照片。或是灿烂笑容的,或者低头看书的,或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各种角度,各种状态,但是无一例外,都是偷拍的。

       一个皮肤略黑、长着络腮胡、满脸油光的男子,坐在晃动的蜡烛前,捧着一张照片,痴迷地用手指触摸着照片上被自己搂着的、笑得露出两个深深酒窝的男孩,喃喃自语:“我可爱的Kit弟弟,你马上就要成为我的人了。等着,P马上来找你。”

       男人将合照的一角在蜡烛上点燃,放进一个小碗里,在火焰熄灭前,往碗里扔进一小撮头发,最后割破自己的手腕,用血液浸湿碗里的灰烬。片刻后,一只指甲盖大小的血红色虫子从碗里爬出,迅速消失在黑暗中。

2

“Kit,Kit。”

“谁,谁在叫我?” 

“Kit,我是你最爱的P’Ben啊。”

“Ben是谁?不对,我最爱的人是Ming!”

“不,你是Ben的。你永远都是Ben的。”

“Ben?Ben!”

       Kit大叫着从梦中醒来,身边的Ming几乎是同时被惊醒,他立刻打开床头的灯,将Kit紧紧抱在怀里。“Kit,你怎么了?”Kit满头大汗,在Ming 的怀里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做噩梦了吗?没事的,我在这里,我在这里。”Kit剧烈颤抖的身体在Ming的安抚下终于平静下来,Ming却无法再入睡。刚刚Kit大声呼喊的名字,是谁?Ben?

*****

       晚上,Ming照例来医学院接Kit回家。“Kit,我想喝可乐,你有没有想吃的零食,我一会儿去给你买。”Ming看了看坐在副驾驶的Kit,伸手摸摸Kit的后颈说道。

       Kit坐在副驾驶,精神似乎不太好。三天前的晚上,Kit做噩梦惊醒,第二天却什么都不记得,甚至否认自己提过Ben这个名字。私下去问了Pha和Beam,他们都说身边根本没有叫Ben的人。那么,这个Ben到底是谁?

    “Kit,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车停好后,Kit对Ming如是说。“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头有点晕,想在门口吹吹风。”

       Kit站在便利店的门口,低头刷ins。忽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他吓了一跳,手机从手中滑落。Kit弯腰去捡,不想却被人先一步捡起。

    “谢谢了啊。”Kit接过手机,抬起头看那个帮自己捡手机的人。眼神对视上那个人,Kit有一瞬间的失神——偏黑的皮肤,没刮干净的胡子,以及有点油腻的脸,莫名地觉得很熟悉。“不用谢,N’Kit。我是Ben。”

       对方说话声音不大,却像是一把锋利的刀,从他的耳朵进入,直接划开了他的大脑般,下一秒,脑袋就像是被撕裂般剧烈疼痛起来。“啊——我的头好痛啊!”Kit张大嘴,感觉肺里的空气在被掠夺,呼吸几乎要停滞,他不由得下意识地伸手抓住面前人的衣袖。“Kit,你记住,你是Ben的,永远都是。”肩膀被扶住,那人的声音再次灌入他的大脑,疼痛加剧,Kit眼前的景色逐渐模糊起来。

     “Kit!”便利店里,Ming听到Kit的声音,扔下手里的东西快速冲出便利店,却只看到Kit倒在地上,“Kit,Kit你怎么了?”Ming一边扶起Kit,一边打急救电话。

 

——TBC

这只是七分之一……先交作业,剩下的慢慢贴。我要做一个不开车的好孩纸。@smaplove椅子团队-官博丫 

评论(1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