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

国庆期间比平时更忙
陪我爹满成都转悠
趁着我爹去试衣服
码字码字码字……
很短小脑洞
最近lo上太太们狂产粮
给太太们笔芯笔芯!
中秋快乐!大家多嫖点月饼啊!啊呸!吃月饼!
(手机端不会排版见谅啊大神们(づ。◕ ౩ ◕。)づ)

————
forth:Beam今天过节你想吃什么?
Beam:蒜蓉猪肉味的月饼
forth:……那个会不会有点黑暗?双蛋火腿月饼吧
Beam:嗷,我没吃过
forth:所以叫你尝尝

……ooxx XXOO zzz orz……

Beam:forth你他妈是个大淫魔!
forth:(我的)双蛋火腿月饼好吃吗?
Beam:滚吧!老子腰疼!菊花疼!要大份蒜蓉猪肉补偿!

————

ming:KitKat~~我给你买了巧克力冰皮月饼!
kit:不吃,要胖,滚
ming:诶~没关系的啦P~我陪你去锻炼啊!
kit:小狼狗我知道你脑子装的都是黄色的液体,你那种锻炼你自己去日枕头吧
ming:嗷!P你想哪里去了!你自己想歪了吧我可没有那个意思~不过我也可以配P做你爱做的运动的~嘿嘿
kit:ming kwan!

……ooxx xxoo orz……

ming:巧克力冰皮月饼果然和学长一样甜
kit:你他妈快给我拿开!巧克力都融了!
ming:是kit你身上太热了啦~别急我帮你舔掉~
kit:滚……呃啊~不要啊~你是泰迪化身嘛!刚刚才做完啊喂!呃……啊……嗯……
ming:(今年的月饼格外好吃啊!)

————

yo:Ppha,今天中秋节,我们一起去赏月好不好?
pha:好啊,yo喜欢,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屋顶)
yo:啊,天上全是云,看不到月亮啊
pha:不会啊,我觉得今晚的月亮很美
yo:诶?
pha:因为月亮就坐在我身边啊
yo:讨厌~臭pha~yo最爱的月亮~也在身边呢
(啾啾啾)
yo:嗯……ppha你的手别……
pha:屋顶风大,我们进屋吧,我想在床上好好看看“月亮”
yo:唔……好……

评论(2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