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4)

所以我还在坚持填坑中

今天一定会被各种杭州视频刷屏

悄悄咪咪更一个

希望几只在杭州玩开心

多撒糖,摸摸哒~


前文指路:

(3)   (2)    (1)


Forth一个人坐在酒吧的角落里,百无聊赖地托着腮看着桌上的酒杯,修长的手指捏着手机,灵巧地旋转着。

 

一个小时前,医学院的Beam医生突然发信息问自己是不是在酒吧玩,想过来一起。明明已经洗完澡躺在床上的Forth鬼使神差地回复对方,在酒吧老地方等他。

 

Beam医生是Pha的死党,大一校之月比赛的时候,几个月亮经常凑在一起聚会,一来二去也就成了“酒友”。

和Beam之前也不是很熟,只是莫名地很喜欢他的眉眼,他笑起来的模样。后来听说Beam和Pha的另一个死党Kit在一起了——当时自己还是有点吃惊的,且不说这三人明明只是好朋友的关系突然其中两个就成了恋人,更没想到Beam医生居然喜欢Kit这款较小可爱的类型。

 

即使知道Beam有男朋友,可还是会忍不住去注意他。这个漂亮得像蜜糖一样的男孩子,如果可以和他在一起……也只是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而已,毕竟对方已经有男朋友,自己身边也不缺莺莺燕燕的。

 

——所以现在一个人坐在酒吧等他是什么鬼啦,Forth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可笑。

 

“到了,你人呢?”手机屏幕亮起,接着就看到门口哪个冲自己招手的熟悉身影,心情一下子就明朗起来。

 

“嗷,不是说你约了几个朋友一起的嘛,怎么就你一个人?”

"Beam医生啊,你看看这都几点了,大家家里都有人管,除了我这个没人要的单身狗在这里恭候您的大驾光临,还有谁这么贴心?”

“哟哟哟,我们帅气的Forth大工程师会没人要?”Beam倒一杯酒递到Forth面前,“为你的贴心敬一杯!”

“啧啧啧,我们迷人的Beam医生今晚还不是没人管?”Forth和Beam碰碰酒杯,一仰脖将酒饮尽。

Beam捏住酒杯的手指有点发白。Forth看着Beam稍稍黯淡的眼神,心脏仿佛被揪住了一般,一下子涌出满满的心疼。

“既然来喝酒了,就开开心心的嘛~”Forth一只手Beam的肩膀,另一只手拿过一杯酒碰了碰Beam手里的酒杯。

 

两人打着哈哈喝了几个来回,Beam眼神开始朦胧。

 

“Forth,我家里的事情……有点复杂。”

“我养父母对我很好。”

“几个月前,我亲生父母突然联系上我们家……为什么这个时候找来啊,当初把我遗弃在孤儿院的时候怎么不想起我?”

“小时候,我因为身世的原因被欺负,是Pha和Kit救了我。后来,我们就成了铁三角关系。Pha很优秀,他身边没有缺过莺莺燕燕,所以,我和Kit更加亲近。”

“Yo的那个朋友Ming,他看Kit的眼神让我很不安,我害怕失去Kit,被遗弃的经历,我不想再来一次。”

Forth听着Beam的絮絮叨叨,默默地将他手里的酒换成了酒精浓度低的,“你家里的事情为什么不和Kit说?”

“以前,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我承认我很依赖他。可是现在,我是他的男朋友啊,我要让他幸福,我要照顾他才对,这些事情,我不想让他为我担心。”

“Beam……你是不是理解错了爱情?”

Forth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抓紧了Beam的手,眼睛紧紧盯着Beam,好像要从他眼里看出点什么来。

“Forth,我爱他。”Beam把手从Forth手里抽走。

 

送走Beam,Forth独自回寝室。

今晚没有白来,至少自己确认了两件事情。

第一,Beam没有他想象中那样爱Kit。

第二,自己好像比想象中更爱Beam。

蜜糖医生啊,你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的心呢?

 

 

——(MD,一件事情四个人的角度看终于完了,下面终于可是开始修罗场了。)——

 

 

Kit觉得自己是脑残了,才会答应Pha那个有异性没人性的死党来聚餐。

“老铁们啊!Yo说他想去吃那家新开的中餐厅~”一下课,Pha就一手夹住一个,死皮赖脸地开口。

“哦,那你麻溜地滚去带他吃呗,不用跟我们报备了。”Kit冷漠得拍掉Pha的手。

“想多尝几个菜式嘛,两个人点多了吃不完。”

“你要不要脸?”Kit翻个白眼。

“我买单。”

“成交,我要一份蒜蓉猪肉。”Beam打了个响指。

“Beam你大爷的!”

 

左边坐着Beam,右边是Ming,对面还有一对丧心病狂的狗男男Pha和Yo不要命地撒狗粮。是自己太蠢吧,这种场合,作为Yo的死党,Ming是必然会出现的,尤其前两天Ming找来寝室,看起来不是要把那天晚上的事情忘记的样子。

Kit觉得,还好吃的不是火锅,否则很难保证自己不会把其他四个人的脸摁进火锅汤里。

 

“学长,那边的鱼香茄子看起来很不错,你夹不到吧,我帮你夹。”Ming殷勤地夹了一筷子茄子准备往Kit碗里送。

“你意思是我手短夹不到菜。”Kit冷冷地开口。

Ming的筷子尴尬地停在空中。

“Ming你自己吃啦,Kit学长有Beam学长照顾的。”Yo在对面解围。

Beam默默拿过Kit的碗,舀了一碗丸子汤。

“Beam,我自己会吃。”

“哦。”Beam对于Kit的坏脾气早已习以为常,埋头继续吃。

“Kit,宅烟烟啦,你大姨夫提前了?”Pha一边给Beam使了个“你又干啥了”的眼神,一边油腻腻地夹着一颗丸子往Yo嘴里喂。

 

 

“诶,你们也在这里吃呢?”

Beam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Forth冲自己笑得无比明媚,露出一排大白牙。

“听说这家新开的餐厅,蒜蓉猪肉很不错啊,今天下课早,就和朋友们过来尝尝,你们点的什么呀,有没有推荐?”没等回答,Forth就已经悠闲地踱着步子过来了。

 

 

“诶,P’Forth,P’lam!你们过来一起吃嘛!p'Pha请客!”Ming很热情地招手,完全不顾对面的Pha

递过来的白眼以及警惕地拦住Yo的小动作。

“谢啦Ming,下次一起吃吧,Beam,”Forth冲Ming摆摆手,眼睛却看着Beam的方向,“我是说你们一起,下次我请客。”

Beam想起那天晚上在酒吧Forth握住自己手的时候炙热的目光,皱了皱眉,随即抬头露出一个自己觉得很自然的笑容,“好啊。”

 

Kit没精力去关注Forth,因为旁边Ming身上淡淡的洗发水和洗衣液的香味,不断钻进Kit的鼻子,迫使他想起那个晚上的事情,Kit心里烦躁到了极点。

“我去下洗手间。”Kit起身。

 

镜子前,Kit接了捧冷水扑在脸上,闭上眼,却似乎还能闻到Ming身上淡淡的香味以及前两天晚上Ming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你还没和P’Beam分手啊”。

疯子。Kit想着,心里更加烦躁了。得警告他说话小心,如果Ming敢在Beam面前多说一个字,他一定会杀了Ming。

Kit掏出手机,点开绿色的图标,想在对话框里找到Mingkwan的名字。

水沾上屏幕,触屏变得有点失灵。Kit想起来,Ming已经被自己拉黑了。Kit懊恼地放下手机,双臂撑在洗手台上,心里突然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该和Beam分手。

Beam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啊。

Beam,如果分手的话,我们是不是……就做不了朋友了?可是我不想失去你啊。Kit觉得鼻头有点发酸。

门口有身影闪了一下,Kit看过去,身高上看似乎是Ming。

“Ming,你来的正好,我警告你,那天晚上的事……”

门被推开,Forth笑盈盈地走进来,“Kit,你刚刚,想说什么?”

Kit觉得脑子“轰”地一声炸开了。

 

 

一望无际的海面上突然出现的身影

是你吗?你是来救赎我的吗?

 

——TBC——


评论(1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