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心跳(完结)

白rap&魏花匠

前面几章:(1) (2) (3) (4) (5) (6) (7

这章好像也没啥/反正上一章已经见面了

还有什么车啊啥的就番外见吧/

其实真的写的很不好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


9

还好,只过去了两年。魏花匠靠在白rap的肩上,心里念道。

 

魏花匠在时空隧道里转得晕乎乎的,等平静下来后,发现自己刚好落在白rap小区外不远的街道上。

时间已经是深夜,街上只有寥寥几个行人,和偶尔疾驰而过的车辆,街边巨大的广告牌显得各外醒目。

 

广告牌画面上的人他很熟悉。

男孩黑色的发被染成深棕色,眼神轻蔑,嘴角上翘,自信而张扬。

魏花匠手指抚上广告牌,白rap清瘦的脸庞,褪去少年的稚嫩,棱角分明的轮廓让他看起来更成熟了。小白,我不在的日子,你过得还好吗?

魏花匠不知道白rap是不是还住在之前那里,毕竟现在他是大明星,按理来说应该会搬走,住更好的地方。

但是他在这边,唯一能去的地方也只有那个老旧的小区50平米的小房子了。钥匙顺利地插进锁孔,魏花匠轻轻舒了一口气,这至少说明小白还给他留着这里。

 

打开门,他就看到了那个斜靠在沙发上的人。

借着窗外的光线,他看到白rap脸上满满的全是疲惫,手里握着手机,身上被子也没盖就这么靠着睡着了。

哎,不管过去多久,他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魏花匠轻手轻脚地拿过一床薄被给他盖上,把手机从他手里拿出来。

屏幕被摁亮,他看到屏幕上,是他的照片。

“小白……”

真庆幸,我离开这么久,你依然还在原地等我,不离不弃。

魏花匠伸手撩开遮住白rap眼睛的碎刘海,指尖划过好看的眉毛,眼睛,然后将吻落在他眼角的泪痣上。

 

——“小白小白,你先放开,要勒死我了啊!”魏花匠感到小白越收越紧的手臂,使劲想要推开小白,奈何对方却蛮不讲理地继续用力。

“如果这是梦的话,我愿意永远都不要醒来,”白rap声音染上哭腔,“等了两年,我真的太想你了。”

白rap动作有点急促地将被自己抱得快要窒息的人推靠在墙壁上,不等人喘口气就直接吻了上去。

 

在梦中亲吻过无数次的唇,终于有了温度。无数个日夜的思念,深入骨髓的爱恋,悉数化作唇齿间交递的气息,一一传递给对方。魏花匠闭着眼,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从脸上划过,流进两人舔吻的唇间,淡淡的咸味在嘴里弥漫开去。

小白,不要哭了。魏花匠抬手环住白rap的颈,在心里默默说。

 

“你终于回来了。”

绵长的一吻结束,白rap将手掌贴上魏花匠的后颈,额头相抵,鼻尖相碰,轻声笑出来。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魏花匠啄了啄白rap的唇,再次抱住他。

 

——

下午见面会,一向以工作拼命出名的白rap,鲜见地迟到了。

经纪人在门口急吼吼地跳脚,那个穿着宽松白衬衣的身影刚出现,就被拽着衣领直接丢进化妆室。

 

“快点换衣服!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了!不是叫你提前一小时到会场的嘛!”

“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去准备!”白rap吐着舌头给经纪人道歉,眼睛里闪着星星,一时间堵得经纪人骂不下去。

“小子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经纪人不解。

 

其他成员准备好以后就先去休息室等待上场,何美男是最后一个化完妆的,和白rap匆匆打过招呼就往外走,走到门口一转头刚好看到白rap脱下衬衣。

“我勒个草!”只因为多看了这一眼,何美男八卦之魂开始熊熊燃烧。

 

[nznd亚洲最帅男子天团微信群]

白rap被移出群聊。

撒微笑:???美男你干嘛?

何美男:我就说几句,说完就拉他回来。

大主唱:哈?

何美男:我的苍天啊!小白绝对谈恋爱了!

撒微笑:他不是一直都对恋情闭口不谈的么。

大主唱:是啊,他粉丝不就爱他的x冷淡风嘛?

何美男:刚刚!我看到!他脖子和锁骨上!有草莓!他今天迟到!是去……了!!

撒微笑:你确定?!恋爱绝缘体注孤生小白会在身上留这种东西?

何美男:百分之百,是吻痕,不是蚊子包也不是抓痕!

大主唱:……今天晚上庆功宴,给我把他往死里灌!

何美男&撒微笑:遵命!

何美男:陈舞蹈你咋不说话??这么热乎个瓜你不吃?

陈舞蹈:呵呵。

陈舞蹈:我今天下车把充电宝忘在车里了,然后刚刚去停车场拿的时候,刚好看到小白过来。

何&撒&大:??!!你看到什么了?

陈舞蹈:小白站在车外和车里的人在接吻。

陈舞蹈:他对象很不错。

陈舞蹈:没看错的话,是个秀气好看的——

陈舞蹈:男孩子。

何&撒&大:……今晚的酒,灌死他!!!

……

何美男邀请白rap加入群聊

何美男:小白,今晚庆功宴你不能缺席。

白rap:知道。话说我刚刚为什么被踢出去了?

何美男:手滑操作错了而已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白rap:噢。

 

 

白rap最后依然没被灌醉。

开什么玩笑,他白rap是用脑子过日子的好么。

 

“我要结婚了,”白rap看着一屋为了灌醉他结果把自己喝得眼神朦胧的几个弟兄,决定坦诚开口,“之前一直没告诉你们是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现在他回来了,我再也不会让他离开了。”

“我准备买一套江景房,有个超大的阳台。看中很久了,很适合他,到时候你们来家里玩,我介绍你们认识。他和我不一样,他性格很好,开朗外向话挺多,很爱交朋友。”

 

何美男他们几个看着微醺脸色泛红的白rap,他们从没见过这样的小白——嘴角带着自豪与幸福的笑,眼神温柔,满满的都是对那个人的宠溺。

 

“他不在的世界,每天都像是末日;他回到我身边,他是我全部的心跳。”

 

——END——


我作为一个天坑……这是我唯一填完的中篇了吧?之前没想到会罗里吧嗦写这么长……其实文笔什么的都很烂,只是我确实想好好地讲好他们的这个故事。感谢你们坚持看完。之后会全部重新过一遍,把一些穿越中的bug啥的修改一下,但是不要太认真!毕竟我不懂生物学的是吧!

以及……穿越回来的小花匠……或许你们会想看他们带球?下面还有一小段小后续,有兴趣的话我们就番外见吧。

↓↓↓

 

【后续】

三个月后。

“小白,要是我一直不回来,你就一直住在那个小房子里?”魏花匠戴着墨镜,穿着居家服,坐在宽大的景观阳台上,整个人陷进软乎乎的大摇椅里,惬意地剥葡萄往嘴里丢。

“嗯,毕竟我不需要一个巨大的阳台来种这些花花草草。”白rap头小心翼翼地绕过摆满花盆的花架,路过蓝玫瑰花架的时候他停下来,低头闻了闻清香的玫瑰。蓝玫瑰代表清纯的爱,一如他心爱的小魏同学。

 

“嗯,有个会赚钱的大明星男朋友真好。”魏花匠看着好不容易跨过花盆泛滥区域来到自己身边的白rap,不由分说拽过他的衣领,递上一个葡萄味的吻。

“是老公。”白rap认真地纠正,死脸皮地挤进椅子里,抓着魏花匠的手腕把他刚剥好的葡萄吃掉。

 

“哇这葡萄也太酸了吧!”白rap脸皱成一团。

“我觉得还好啊。”魏花匠瞟了白rap一眼,一副“就你矫情”的表情,又吃了一颗葡萄。

白rap愣了五秒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拉住魏花匠的手,严肃地问:“你当时说,你哥是想的啥办法让你穿越回来身体不受影响的来着?”

 

魏花匠被小白的这个样子吓到,吞掉嘴里的葡萄,有点结巴地说:“就、就是……我不是带回去了蜜蜂基因嘛,然后我哥他们一直都在研究克隆技术,他们研究出了新型基因,具有新型基因的蜜蜂,比原生的蜜蜂具有更强的适应能力,能抵抗那时候的地球恶劣气候,甚至蜜蜂本身的一些生理机能也会有所改变,但是不影响生命。我哥他们做了很多很多次实验,等了好几个月,终于能成功改变人类基因了,所以……”

魏花匠不解地看着白rap,“你突然问这些干什么,放心啦,我也没因为那基因变得多强大,也就是能够抵抗时空隧道带来的伤害而已,不会仗势欺人……那啥你的。”

 魏花匠说到这的时候上下扫了白rap一眼,然后视线在某个部位停留几秒。

结果白rap一反常态没跟着他开荤腔,依旧表情严肃。


“有没有可能……我是说万一……改变的生理机能,包括赋予了你一些本来不具有的特性,”白rap看了一下那堆酸唧唧的葡萄,组织了一下语言,“比如……怀孕?”

魏花匠脸腾地一下涨红了,他惊讶地张大嘴,手里的葡萄咕噜噜掉到地上。

 

“姓白的你是不是——疯了?”

 

……

“喂,我预约一下私人医生,嗯……不是不是,最好是产科的有经验的医生吧……嗯,对,要保密……”



评论(49)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