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心跳(3)

白rap&魏花匠

前篇移步:末日心跳(1)  末日心跳(2)

有种错觉叫做总觉得下章能完结/周末果然躺尸躺过去了

现在是凌晨所以说不定能创造二更奇迹/说的都是废(pi)话

现在虐不虐不知道/反正最后是he/看我真挚的眼神


4

白rap最近没有通告,每天在家闲得蛋疼。

之前白rap一周也有那么一两天是在家闲着的。那时候只要这个人闲着在家,那就是魏花匠的磨难日。这尊大爷永远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颐指气使地一会儿要给他送饮料一会儿要捶肩捏背没一秒钟消停。

 

现在魏花匠身份升级,白rap使唤人的毛病是消停了,但是,魏花匠觉得自己似乎更累了。

 

厨房里。

魏花匠刚把食材放好,就看到一双手从腰两侧环上来。

“小魏,我帮你嘛。”

撒娇的语气钻进耳朵里,热热的鼻息惹得魏花匠缩了缩脖子。

“你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出去沙发上坐着。”魏花匠把胸腔里那股气压下去,耐着性子说。

“你嫌我没用。”语气委屈巴巴的。

“我没有。”“你有。”“我真没有。”“你有。”

艹,还没完没了是吧?魏花匠就算脾气再好也忍不下去了。

于是,在外拥有万千粉丝、号称少女杀手的白rap,屁股上挨了两脚,老老实实滚去沙发上坐好。

 

阳台上。

魏花匠用他心爱的小铲子给这盆花松松土,那盆花挖挖杂草。

“诶,你好厉害啊,之前我这阳台上养啥死啥,就没哪科植物在我这存活超过一周。”

魏花匠正想回过头去叫他滚回房间待着别捣乱,一转头就看到身高183的大男孩乖乖地蹲在旁边,手臂圈着腿,好看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里面似乎还有星星。

魏花匠:“……”

可爱得犯规!过分!骂这么乖巧的人简直是犯罪!

魏花匠转过头继续戳那盆花。

“小魏,你耳朵好红,嘿嘿。”

“……要你管!烦不烦!不要打扰我啊!”

“我们别种花了,种草莓好不好?”咸猪手悄悄地搭上魏花匠的肩膀。

“种你大爷的草莓。”

然后,自认为卖萌有利于耍流氓的白rap,背上印了个铲子状的泥巴印,乖乖出门去超市买草莓。

 

晚上。

晚上没什么好说的。实在要说的话,魏花匠只有两个字:“呵呵。”

以及,他开始怀念睡沙发的日子。

为什么某些人每天晚上都能掏出手机一脸yin笑地翻出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然后不要脸地凑上来说:“小魏,我们今天晚上试试这个姿势好不好嘛,看起来超级爽!”

我可去你的,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魏花匠每天都在努力和强权势力做斗争,然后每天早上揉着腰红着脸起床。

 

 “小魏,经济公司那边来电话叫我过去商量下接下来出歌的事情,晚上回来得晚你就自己吃饭吧,不用等我。”在家长了一周多蘑菇的白rap,一大早就被连环电话轰炸,然后火烧火燎地穿上衣服在魏花匠头上揉了一把便匆匆出门。

 

门“呯”地一声彻底把魏花匠从浅眠中唤醒。

醒了就再无睡意,魏花匠起床准备做点吃的。手指碰到冰箱的一瞬间,突然一阵晕眩感袭来,眼前一片漆黑。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额头上传来的疼痛感先席卷了神经。伸手一摸,血迹都有点干了,应该是倒下去的时候磕到旁边的桌角了,不算严重,破了个小口子。时间已经是下午,魏花匠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然后仔细地把蹭到地上的一点血迹擦干净,最后照了照镜子,把刘海往下梳,挡住额角的伤口。

 

上次胃疼,这次直接失去知觉,魏花匠在沙发上坐下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还好小白不在。”

穿越过来已经一个多月,身体的承受能力也越来越接近极限。魏花匠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只知道时间不多了。

 

踏上时间隧道之前,他哥魏峰严肃地告知他:“你是属于2333年这个时空的,穿梭300年的时间对你的身体会有损害,而你在那边呆的时间越长,对你身体的影响越大。尽快收集蜜蜂基因数据回来。”

 

魏花匠看了看阳台上那几盆生机勃勃的花。

其实想想自己也挺自私的,蜜蜂灭绝后,世界都处在末日的恐惧中,科学家父亲和哥哥孤注一掷把全部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想过很多穿越过来会遇到的事情,比如流浪街头,比如遇人不淑,比如收集数据不顺……可就是没想到会遇到一个让自己想陪他一直走下去的人。

 

小白……之前想着至少陪你到玫瑰花开,看来现在都只是奢望了。魏花匠突然鼻头有些发酸。

 

“当当当——我提前肥来啦!想我没有?”自带配音的白rap哐当一声打开门,手里拎了一堆吃的还有一束娇艳欲滴的蓝色玫瑰。

 

“傻子吗,你在家天天折腾我好并不容易清闲几个小时我庆祝还来不及呢。”魏花匠上前接白rap手里的东西,刚腾出空手的白rap一把抱住魏花匠,抬手就撩开他的刘海,吧唧一口亲上去。

魏花匠额头上还有伤,想要躲闪却已经来不及了。

 

“小魏,你额头这伤这么回事?”白rap停下手里的动作,语气难得严肃得可怕。

魏花匠闭上眼,长长地吐出一口气。

 

“小白,我之前有些事情瞒着你,现在我全部告诉你。”

 

——tbc——

末日心跳(4)戳这里

评论(5)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