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心跳(2)

白rap&魏花匠

人设请移步 末日心跳(1

狗血穿越/依然私设巨多/

毕竟是末日/所以亲亲抱抱举高高之前有点小插曲

懒癌晚期居然日更了/为自己啪啪啪


假如三秒后就是世界末日,我会用一秒走向你,一秒拥抱你,一秒吻住你,然后坠入永恒的黑暗,唯我与你的爱永存于世。  ——题记


3

魏花匠是在白rap那张两米宽的奢侈大床上醒来的。

之前他还吐槽白rap巴掌大个一居室还非得在卧室里塞一张两米的大床简直是无耻穷不要脸,毕竟早上铺床的活儿是魏花匠的,床大意味着他工作量也大。

“睡觉就是要奢侈,这是对于爷在外面累死累活演出的精神补偿。”白rap倒是丝毫不觉得自己无耻。

睡了一个多月的沙发,也觊觎过那张大床软乎乎的触感,只是没想到终于躺上这张奢侈的大床……是通过这种方式。

 

魏花匠在心里叹了口气,试着挪了挪身子。果不然,腰和下身一阵酸痛让他没忍住直接叫出了声:“我艹。”果断重新躺好。

闭上眼,脑海里全是昨天晚上沙发上不可描述的画面,白rap温柔得化成水波的眼眸,微凉的吻不断落在身上,还有动作的时候顺着脸颊滴落的汗水……魏花匠耳朵尖都要烧起来了,把被子拉上来盖住半张脸,拼命想要停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画面。

然而他忘了这是白rap的床——那股熟悉的沐浴露的淡淡的香味从鼻腔侵入身体的每个毛孔,一如昨晚那个从身后把自己抱入怀里的人。

算了,还是起床吧,和腰疼斗争到底。

 

大明星白rap今天起得很早。醒来的时候他侧身抱着魏花匠挤在沙发里,对方身上斑驳的红痕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真是禽兽啊!白rap人生头一遭承认自己恶劣的性格属性。

虽然我禽兽不如,但是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白rap在小心清理了一下魏花匠身体并把人抱上床后,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在心里安慰自己。

 

然后这尊大爷就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人生。确切说,是想怎么给床上那个人解释昨天晚上自己干的混账事儿——怎么喝个酒就把保姆/宠物给睡了!真是闻所未闻。

这酒一定是假酒!要么就是他勾引我的!白rap认真地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好像先动手的人是自己,把人扑倒的也是自己,说要在一起的也是自己。而且自己其实没有醉到断片,做了什么自己都知道啊!

诶?等等,我为什么会有意识地把他上了?可能是魏花匠做菜还蛮好吃?能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还是说因为他软软的头发揉着手感很好?

 

正当白rap脑子乱成一团,卧室门开了。

魏花匠身上松垮垮地穿着睡衣,黑发睡得有点翘,领口的扣子开了两颗,露出一片印着几个吻痕的白净胸口站在门口,眼神不自然地瞟向其他方向,别别扭扭地开口:“早啊。”

 

那一瞬间,有什么东西在心化开,软绵绵暖洋洋地像是在冬天喝到了一口热奶茶。什么酒是假酒,做菜好吃,都不是,唯一的理由,就是他早就爱上这个人了。

白rap冲着魏花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哟,早啊,男朋友。”

 

——

被当丫头使唤了一个月的魏花匠,这会儿坐在餐桌前,有点受宠若惊。

如果没记错的话,四天前还是一副“老子是你爷爷”样子的白rap,此时正哈士奇似的眼巴巴地坐在他对面,满怀期待地等着他的评价。

 

魏花匠心情复杂地夹起一块肉往嘴里送。

“好吃不?”白rap迫不及待地问,眼里写了俩字:“夸我!”

味道很好,毕竟是外卖列表里最贵的一家。

魏花匠思考了两秒,由衷地夸了一句:“你真会选外卖。”

白rap:“……”

 

“小魏,你真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啊?”白rap觉得,既然确定了关系,那么深入了解一下男朋友的来历也很重要,顺便计划一下什么时候去拜访一下魏花匠的父母,拾掇拾掇把人娶回家。

“嗯,这个我真没必要骗你。”魏花匠老老实实地交代。

白rap从没想过,300年后的世界会变成这样。世界被暴力,饥荒,战争所充斥,土地干涸,粮食断产,动物接二连三地灭绝,人类每天生活在死亡的恐惧中。

魏花匠轻描淡写地说着他从出生开始就看到的世界,每一个明天都像是世界末日,却又坚持每天努力活着见到第二天的日出。

对面的白rap可没这么淡定了,他现在只想跨过餐桌去抱抱他家苦命的男朋友。

 

“100多年后,世界范围内将会认可同性婚姻,历史书上专门用了两章来讲这一划时代的进步。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你们这个时代,只有极少数的国家认可同性婚姻,你作为一个明星,公众人物,如果被爆出有男朋友,那简直等于自杀。”

魏花匠一边说一边往嘴里扒饭,对于昨天晚上的告白他心里其实没底,毕竟白rap的梦想是做个有名气的演员,他不想小白被自己影响。

 

“哦……那你穿越过来之前交过男朋友没?”白rap显然没理解到他的重点,正撑着下巴死盯着魏花匠,一副“你要是敢说谈过我就穿越过去撕了他”的表情。

霸道且恶劣,本性难移。但是魏花匠还是如实回答了。

“我光是忙着不饿死自己就已经够了,哪有时间去找对象。”

“看来我是初恋。”白rap嘴角控制不住地上翘,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满意。

 

“我……”魏花匠正想吐槽白rap不要脸,胃里突然一阵翻江倒海的恶心,他丢下筷子捂住嘴冲进厕所。

抱着马桶把刚吃下去的东西吐了个干净,白rap从身后递过来一块湿毛巾。

“没想到人类进化这么快啊,看来我昨天晚上还挺厉害,一次就把你给弄怀孕了?”白rap声音里居然带着一丝激动。

“……我怀你爷爷的孕。”魏花匠咬牙切齿地忍住想把白rap的脑子塞进马桶冲走的冲动。

 

只是时间快到了。魏花匠揉揉疼得厉害的胃,心想。


——tbc——

末日心跳(3)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