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全世界(上)【MK abo】

很久前那个测试的设定(久到快要被遗忘了)

还是无聊的ooc 坑 雷

烈酒味的Omega&烟草味的Alpha(戳设定)

前文是FB的玫瑰(可以戳一下)

其实是交逗逗老师一夜情的作业(orz)

写完再艾特吧,心虚……


1

Kit大概是被手机给日了。

以上是他那个没良心的老铁Beam对他近期状况的全部总结。

 

“滚你丫的,大一跟你们俩混的老子单身到现在,现在老子即将成为狂野三人帮第一个脱单的,你们俩个怂包给爷等着。”Kit翻了个白眼,往嘴里塞了一口肉,手指继续在手机上疯狂输出。

别人Omega都是小心翼翼地挑选伴侣,对于那些闻味上门的Alpha,躲都躲不及,Kit这种主动找着把处菊往外送的Omega怕也是世间一朵奇葩了。Beam和Pha摇摇头,继续吃饭。

 

“嗷,kit学长!”明朗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Beam和Pha一同转身。

穿着白色制服清瘦的男生,隔着半个食堂正使劲冲这边招手。

“哎哟卧槽!又是他!”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坐在对面的kit慌乱扒了两口饭,将手机往包里一塞,抬脚准备开溜。

 

事实证明,柯基的短腿永远跑不过哈士奇的大长腿。

 

被拎着书包带一把拉回来的kit,此时正极其不爽地坐在桌前,冲对面两个老铁使劲使眼色。

“P‘Kit,这是校门口蛋糕店刚出炉的巧克力蛋糕,你尝尝~”Beam觉得眼前这个高高帅帅的学弟,在摇尾巴——如果他有尾巴的话。

Kit看看那盒蛋糕,吞了吞口水。

“我最讨厌吃甜食了,你拿走吧。”拒绝的表情看起来很坚定。

“嗷,不会吧P,这不是你昨天预订的嘛,你看这上面还写了你的名字呢,我刚从那边路过就顺便帮你去取来了,你真的要送给我啊?太好了!”小狼狗眼睛闪闪发亮。

Kit:“……”

Pha和Beam算是知道Kit赶着趟儿把自己往Alpha嘴里送的原因了。

 

Kit垂头丧气地扯着书包带子,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小狼狗拿着自己心爱的蛋糕,一蹦一跳地离开。

“老铁,这Alpha不错啊,哪勾搭的?”Beam搭上Kit的肩膀。

“工程学院的,不知道他怎么认识我,反正——阴魂不散,哪都有他。”kit还没从蜂蜜蛋糕里回过神来,哭丧的脸看着简直让人心疼。

“这小子叫Ming,工院大一的院之月,也是今年校之月的最强候选人。Kit,你说的脱单,是他?不错啊小子!爸爸没白养你!”Pha搭上Kit的另一边肩膀,不嫌事大地补充。

 

“我对他没兴趣!还有,你们俩给我买蛋糕去!老子给你们使眼色你俩瞎了么?平时怎么没见你们这么安静如鸡?”Kit咬牙切齿地说。

 

2

Kit其实也没那么讨厌Ming。

只是他向来坚信“主动找上门来的alpha都是登徒浪子”这一准则,谁知道勾搭过多少人?所以,还是自己主动出击追到手的,才是真爱。

用一只大屁股的奶柯基做头像,在交友软件上筛筛选选,那些各种骚气自拍做头像的一看就不是正经狗,直接pass。剩下的也没有几个了,发去的问好,大约是因为自己头像不是照自拍照,基本都是石沉大海。

只有一个,头像是呆呆傻傻的哈士奇的,回了自己的消息。

名字很奇怪,叫做“全世界最爱的Alpha”。

 

“你的名字很自恋啊,什么叫全世界最爱的Alpha?”

“你的名字很可爱啊,酒心巧克力,那我可以吃么?”

 

就这么勾搭上了……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Alpha。

 

Kit发现,其实网恋其实也不错的。

 

叮——

“懒猪,快起床啦,上课要迟到了。”

“你才是懒猪,我都已经出门了好吧!”Kit叼着牙刷,一嘴的泡沫,正一跳一跳地努力把另一条腿塞进裤子里。

“不会吧,你裤子穿好了?”

“咚”——

Kit看到这句话,重心不稳,华华丽丽摔了个四脚朝天。揉着屁股坐起来,继续打字:

“你在我家安监控了?”

“怎么会嘛,我连你是谁住在哪里都不知道好吧。”

那边回复很快,Kit顿了顿。是啊,我们对彼此一无所知呢。

但是很快,那边又发消息来了。

“但是,我还是最爱你了。”

“嘁,油嘴滑舌。”Kit翻个白眼,起身穿好裤子,看了下时间,然后一声“卧槽”喷了一屏幕的牙膏沫,急急忙忙把手机一扔,冲进卫生间。

 

下楼的时候,Kit还在挠头发,尽量让前额的深栗色软软的刘海看起来成熟一点。

“早啊,P’Kit!我送你去上课吧!”依然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网恋确实不错,不错得自己都快忘了还有这个烦人精的存在了。

Kit觉得浑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他假装看不到那个骑在单车上那个智障,低头往前走。

“kit上课去呢?我送你啊!”Ming蹬一脚踏板,将车停在kit面前,大长腿一伸,依然笑得纯良无害。

“叫学长。”Kit咬牙切齿地往那大长腿上就是一脚。

“啊!轻点啊学长!踢坏了你负责哦。”

“哼。”

“学长,我刚过来的时候看到你车胎被扎了。”

“……”

Kit看了看时间,在迟到被老巫婆罚站和屈尊坐Ming的单车之间,他选择了后者。

 

于是,在教学楼前等得要发火的Pha和Beam,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小短腿松开揽着ming腰的手,从单车后座上跳下来,满脸通红还不忘回头骂人。

“哟,单车恋歌?”Beam挑了挑眉毛。

“这就是你说的没兴趣?”Pha补刀。

“我去你大爷的单车恋歌,我只是……车刚好坏了。”Kit懒得和两个损友多说,掏出手机点开置顶的聊天框:“我已经到教室啦,晚点联系噢。”

 

那边很快回复:“上课要认真,不要太想我。”

“嘁,谁要想你。”Kit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3

“小柯基,聚会结束了么?”

Kit在酒吧里,耳朵被嘈杂的音乐声震得难受。Pha有事回家了,于是陪花花公子Beam混酒吧的破事就落到了自己身上。伸出小指掏了掏耳朵,低头回复消息。

“还没呢,酒吧真是吵死了。不管来多少次都喜欢不起来。”

“你不要喝太多,小心点,酒吧意图不轨的Alpha可多了。”

 

正准备回复说“知道了”的时候,Beam端着酒杯摇摇晃晃在身边坐下,不怀好意地瞟了一眼聊天框,很不道德地笑出声:“小柯基?哈哈,这爱称不错,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做嘛。”

“那是因为我头像刚好是柯基嘛。我又没告诉他真名。”Kit嫌弃地推了推Beam,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安分守己的Omega,居然会陪这个浪子来酒吧,也是很拼了,“醉鬼离我远点好嘛?”

“柯基配哈士奇,智商下限组合?哈哈哈!不错不错,爸爸支持你!”

“滚滚滚,前两天和工程学院Alpha打架没把你打废真是太可惜了。”Kit抬眼看了看吧台,哟,说曹操曹操到,这不就是那个前两天在医学院单挑Beam一战成名的Forth嘛,赶紧拿手肘捅了捅Beam,“你看那是谁,你不去给老相识打个招呼嘛?”

Beam抬起朦胧的醉眼看了看,终于是放过了Kit,随手揽了一个Omega妹子就往吧台走过去。

 

“真不放心你。”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Kit喝了一口低酒精饮料,“没事啦,我一会儿就先回去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亲自过来送你回去。”

Kit喝完杯里的饮料,往吧台和Beam打了个招呼便走出酒吧。

 

走路玩手机果然是件危险的事情。

Kit低着头正想着怎么回复他家哈士奇,直接就撞进了一个温热的胸口。

“哎哟,对不起对不起!”Kit揉着脑门后退两步连声道歉,抬起头来才看清被撞的人。

“——卧槽不是吧,Ming,你是跟踪狂啊?”

刚说完kit就后悔了。眼前的Ming穿着一件松垮垮的T恤和大裤衩,趿着人字拖,手里还提了两个711的袋子,显然是刚去了便利店回来。

“额……”Kit心里暗暗咒骂自己是不是太自恋了点,正准备找点什么话打破尴尬,Ming倒是先开口了。

“真巧啊Kit学长,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我送你回去吧。噢,我买了薯片,你吃~”Ming自说自话地从袋子里拿出一袋薯片,撕开,一片塞进kit嘴里。

 

巧克力味的薯片脆香可口,是Kit最喜欢的味道。

“好吃吧?”

“嗯……还不错了。”

晚上的风有点凉,吹得Kit瑟缩了一下身子。Kit嚼着薯片,没有拍掉Ming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掌心的温度通过薄薄的衬衣布料传递过来,暖暖地流进了心脏的位置。


——TBC——

(恕我见识短,没有吃过巧克力味道的薯片,但是问了人,据说泰国薯片里巧克力味道最好吃。耶,赛高)

评论(14)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