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自己喜欢的大大圈了!嗯!超级开心!
2017年是入坑之年
五月第一次尝试着写同人文
作为一只默默坑底爬的小透明……
2018不想弃坑,想继续爬爬爬
最后表白@Pollinerry 😍😍😍

Pollinerry:

因为动作太慢年前感言强行变成新年祝福
心很痛


茫茫人海聚在一起有多幸运


有一点想说的话


——


❤❤❤❤先要写给喜欢的太太们❤❤❤❤


祝福的话打在最后害怕太太们会没有看到所以就打在最前面啦
祝太太们三次一切顺利!学习工作爱情人生全部顺利!
虽然会定时按顺序一个个戳进关注的人的头像看有没有更新 没有也很想催更
但是 太太们三次真的都很忙我懂的
不更新也没关系啦 还是会一样爱你们


以及 第二季会回归的对吧对吧


——


有要一个个说的话我就按照关注的顺序来说啦


🌸No.1   @一柄妖釖洞爷湖
入坑关注的第一位太太!太太写的黑道文网游文金酒缘都超好看!
刚开始超级怂看文都不敢留名表达爱意,到后来慢慢敢留下评论了但太太却不太更新了笑哭
还是忍不住想问太太为什么不更新了啊还会再更新吗


🌸No.2 @Bannie
看日食记就超想谈恋爱
到底哪里来的这么可爱的主播啊!真的甜度满分


🌸No.3 @有朝一日
文笔超棒剧情抓心 爱意不多说
主要代表大半个tag的人颤颤巍巍悄咪咪问一句
电灯胆还有后续吗


🌸No.4 @少女病阿姨
又甜又有趣 太太自己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有多好磕!
少女病爷爷爸爸阿姨改来改去超好笑
少女情怀才不是病
依我说不如直接改成少女 可爱又形象


🌸No.5 @甘了
甘甘甘甘甘甘甘老师在我的心尖上跳舞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每一次更新都要宣告全世界快看快看我喜欢的太太更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完甘老师的文章就像在蜜糖海里游了一圈回来浑身都是甜蜜蜜的味道
超级想留下一点什么 但评论打了好久都觉得配不上 最后就只能全部删掉改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打call这样没有营养的话
新一年我一定努力 要能够在底下留下足够漂亮的文字
黄油坩埚要提速!在裹着糖浆满怀期待地等待飘在天上的本子掉下来!


🌸No.6 @吃蜜糖枇杷不吐柯基
每天都在超级努力地搬运 每一张图片都好看 每次都能在这里看到帅出新天际的M6!
一定要注意身体 老是看见你半夜发图 这样可不行


🌸No.6 @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
专注挖糖一百年 要被你摁死在真人坑底
还有 搞事十六周快到死神!


🌸No.7 @阅后即焚
一眼看见就喜欢!能在死神这样冷门的坑底里挖到flesh 三生有幸 真的 这样的评价一点也不过分
像在一桌子的精致菜肴和甜点里抓出一块带血牛排 比喻不恰当反正超合我胃口就对了
您是死神女孩的领袖!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督促你的!


🌸No.8 @夏汐沫
甜度满分可爱度也满分
要一直这样甜宠甜宠甜宠下去


🌸No.9 @安之夏
爸爸去哪儿超可爱!真的超超超超可爱!
是多甜蜜的女孩才可以写出这么可爱的文章啊!


🌸No.10 @elokuu
最新挖到的宝贝!为什么我会才发现!
阿神小拔也太合拍了吧!要心甘情愿地腻死在你的糖罐子里面


——


❤以上是以仰望姿态关注的太太


❤以下是我的小可爱们


爱就一个字
但我要和你们每一个人都说一万次



👉@馬亦珣 证明我真的是关注你的,还排在很前面!


👉@Tracys 我超爱你七年之痒的评论 每次都完美戳中我的点 但我还是要说 周刊!周刊!周刊!


👉@秋风不语 新手妈妈 这样叫不知道合不合适hhh 因为写七年之痒爱上你了 下一句我要说给小宝贝听 要乖哦不要让妈妈生气


👉@Sunny 超可爱 青蛙女孩标志的甜 新一年也要继续甜啊


👉@钟情啵儿👌 作为你的十八小姨太却少互动 啊为什么啊 我要更主动!


👉@西瓜是只咩 老是第一名的!给我超级多鼓励!我超爱你!


👉@王漂亮 要写到你了去关注列表里看了好几遍发现竟然没有你 是我手滑了还是默认自己关注了啊 真的要被蠢哭 不管啦反正我是你2018年第一个粉丝 我还在苦练2048_(:_」∠)_  收到你的祝福的时候超级感动 我一定努力不弃坑 (并没有什么底气


👉@河马崽崽 可爱又甜 什么时候更新啊到底 明明 说好的写小朋友恋爱的我要哭唧唧了


👉@桃哥哥💫 互爆脑袋日常 十八层地狱一起呆


👉@白逗珂基 超级勤快! 是我学习的榜样!祝本子大卖!


👉@顾雨玦 邪教扛旗手!不过总觉得你无缝隙待在老福特的啊 都不歇一歇的吗?hhh


👉@葡 萄 囚 囚 囚 囚 我要说一百遍


👉@每天凌晨搞事的AAAeon 还不那么了解 但是很想了解 所以要抓紧机会更了解一点(。ì_í。)


💘💘💘@高尾和树 知道为什么把你放在最后吗?!!因为我他妈最爱你啊!!!我爱你一定比你爱我多!!!
非常怀念当初那个可爱温柔的高尾和树
现在这个高大爷我可以退货吗?可以我也不退哼唧
最后 我在少男病的坟头柳树下跳一曲新年好 祝您新年新气象 祝您挖的坑都能填完(不可能


PS:群发的祝福散落在这篇各地 看到哪里都一样 反正我爱你们!明年依旧爱你们!会更爱你们!


有遗漏的话一定是因为我太困了脑子被糊住了


💩@西岭 你在脚底下 无fuck说,请更新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