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玫瑰(上)【FB abo 雷慎入】

传统的AO恋  设定来自上条lo那个属性测试结果

Forth——玫瑰味信息素Alpha(什么叫兽化alpha不知道没看过不会写直接pass)

Beam——伪装成Alpha的蜂蜜味信息素Omega

可能会出现烟草味信息素Alpha·Ming;全世界都像被他上的烈酒味信息素Omega·Kit;

阳(防和谐)痿的中药味信息素Alpha·Phana,性别认知障碍的Omega·Wayo

AU/OOC  第一次写ABO

查了很多资料,ABO世界观的一些细节规则不固定,由作者本人设定。

所以可能会不接受批评。

自娱自乐,请自行避雷,谢谢么么哒 mua

 

 

1

Forth和Beam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不是不好,而是非常糟糕。

 

Forth接到lam电话赶到操场的时候,Beam医生正将那个大一的工程学院Alpha学弟摁在地上揍。旁边几个一起的工程学院Alpha学弟被医学院的学生架着胳膊,垂头丧气像霜打的茄子。

 

Forth推开几个上来拦自己的医学院学生,快步走到Beam身后一把拎起人的后领,将人拖起来。

 

“艹,你哪根葱啊?”被拖起来的Beam看都不看抬起拳头就往人脸上招呼。

Forth轻松抓住挥来的拳头,不动声色地看着Beam的眼睛,释放出自己强大的Alpha信息素,操场上被浓郁的玫瑰花香包围起来,低沉的气压一时间让在场的人竟然无人敢乱动。

 

“哼,看来是这帮不长眼的工程院小崽子的老大了。我说Forth同学,”Beam扫了一眼Forth制服左胸前的姓名刺绣,“麻烦你管好你们学院的小崽子们,难道你都没有教过他们,Omega明确表示拒绝的时候,不要强行撩吗?”

Beam自认为自己对那几个强行标记医学院Omega学妹的小流氓已经够仁慈了,可眼前这个工院黑面神似乎不好惹,握住自己拳头的手一点劲都没松:“不好意思了Beam医生,我们学院的孩子不懂事给你添麻烦了没错,但是你们医学院这么多人围着几个人揍,有点仗势欺人了吧?莫不是,你们医学院就是这么教育后辈的?”

 

Beam听着这话火气腾地又蹿上来了,来老子地盘闹事,难道还他妈要公平对决1V1?这人明显是来护犊帮亲不帮理的,要不是这人太强,玫瑰味的Alpha信息素气压已经压得在场几个弱点的医学院Alpha学弟站不稳脚,自己早就一拳头给他招呼上去了。

 

打不过,嘴上便宜还是要占的,Beam把手从Forth掌心抽出来,揉揉手腕,说:“哼,玫瑰味的信息素,莫不是个娘炮Alpha吧?”

这句话明显让在场的人脸色瞬间青了下来,紧张地看着那个强大的Alpha,生怕他一生气遭殃的就是自己。

哪知那人也不气,抱起胸冷哼一声,眯起眼笑着淡定回复:“你这中药味的信息素挺阳刚的,只是这中药苦味中还带点蜜糖甜味,这混杂的信息素味,你怕不是个阳(防和谐)痿Alpha吧?”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了三秒。

“我艹了你大爷的阳(防和谐)痿!”

……

 

 

2

Beam第二次见到这尊工院霉神,是在酒吧。

 

彼时Beam嘴角的伤还没有完全好,但是作为医学院最会撩的Alpha前辈之一,他仗着自己那好似装着银河的美丽眉眼,以及那总能骗过大部分清纯小Omega的人畜无害的笑容,誓要撩翻全场,做夜场最亮的那颗星。

 

Beam搂着一个身材娇小的Omega,东倒西歪地和Forth打招呼:“哟,这不是工院老大么,怎么,来截胡?”

 

实话,Beam的眉眼是真的好看。大约是酒喝得有点上头,眼睛看起来更加晶莹透彻,酒吧忽明忽暗的灯光在他眼睑下方投下一片阴影,像是一片扑闪的羽毛;挺立的鼻梁下,嘴唇上沾着酒渍,像是一小口甜蜜诱人的草莓果酱。如果不是嘴角那块自己亲手揍的伤口,让Beam的笑容看起来被疼得龇牙咧嘴、有点勉强的话,这个人确实是整个场子最好看的Alpha,甚至好看过了大部分的Omega。

Forth忍不住笑出声来。抬手揉了揉眼角那块淤青,想,这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打起架来路子就那么野呢?

他从吧台拿过一杯酒,略微举杯:“酒场不讲旧仇,上次那事儿确实是我们管理不善给Beam医生添麻烦了。Beam医生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喝下这杯酒,我们既往不咎如何?”

 

“哈,爽快!够爷们!其实上次那事我们以多欺少也不全占理。事情就让他过去吧,今晚老子请!来,干杯!”Beam松开怀里的女孩,拿起酒对着Forth的杯子碰过来。

只是Beam医生的酒量是真的不行。

两只酒杯擦肩而过,Beam连人带酒整个摔进了Forth怀里。

“哎哟我艹,你碰个杯,咋端着杯子晃来晃去啊,老子看都看不清,你看,洒了吧?”怀里的人丝毫不觉得是自己喝多了,洒了人一外套全是酒,反而责怪起Forth来,挣扎着想要从Forth怀里起来。 

“Beam医生,你喝太多了。”Forth皱皱眉正准备提着人的后领把人从怀里拎出来,却闻着眼前人信息素的气息浓烈起来。

 

没有记错的话,Beam医生的信息素应该是中药味,是自己很不喜欢的苦涩的味道。上次闻到的像是Omega的淡蜂蜜味大约是错觉,毕竟当时自己纯粹是找茬的。

只是现在这股子中药味在淡去,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浓郁的Omega蜂蜜味信息素。Forth被这甜味勾得有点走神,拎着后衣领的手势变成了抚摸人的后颈,一时间竟然想要抱紧怀里的人。

 

“Forth学长?Beam学长他怎么了?”Beam勾搭的Omega学妹伸手在Forth眼前晃了晃,才把Forth精神拉回来。

“哦,没事,他喝多了,我先带他去那边包间休息一下,你们继续玩哈。”Forth不动声色地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将那股蜂蜜味掩盖过去,揽着怀里的人往旁边的包间走去。

 

“Beam,你喝醉了,你在这里坐会儿,我去给你点杯柠檬水。”Forth将人放下,今晚这蜂蜜味有点奇怪,或许自己也该来杯柠檬水清醒一下。

结果刚起身便被人一把拉回来。“Beam医生?”

“不……不要!”

“什么?”

“老……老子请!!”

醉眼朦胧的Beam医生说着,一手拉着Forth,一手摸摸索索地掏遍自己浑身的口袋,最后在裤子兜里掏出钱包一把塞到Forth手里,“拿去花!老子高兴!”

“噗——”Forth是今晚第二次被Beam逗笑了。这个Beam医生真的是可爱极了。

 

找完钱包,Beam便往沙发上一歪,彻底不省人事。

有什么东西从Beam斜着的外套口袋滑出来掉到地上。

“Beam医生你东西掉出来了。”Forth弯腰捡起。

那是一个装在橡胶保护套里的一小管试剂。Forth借着酒吧昏暗的灯光,花了点时间才看清上面的字迹。

“Alpha信息素伪装剂/

提供者:Phana/

气味类型:中药/

剂量:每周一次”

 

回头看看倒在沙发上昏睡的人,还有空气不断入侵鼻腔、越来越浓郁的蜜糖味,Forth控制不住嘴角上扬起来。这是自己今晚第三次因为Beam医生而笑出来了。

 

这个Beam医生,不仅好看,可爱,而且非常、非常有趣。

 

——TBC——

不会很长的,毕竟我是个填坑困难户

撑死两章完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哭

评论(45)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