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说啥我没戴眼镜听不清!(下)

迟到了近半个月的眼镜系的车

希望大家还记得眼镜这个梗

如果记不得

请往前翻 ↓↓↓

前篇MK的学步车   中篇FB的学步车

一次写了三对的车,也是第一次写第一人称

(全是攻的视角真的是想满足自己做总攻的私心哈哈哈)

都是学步车,开得不好希望你们原谅

 

7

爸爸毕竟是爸爸,爸爸找的老婆和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当然不一样,老婆就是要听话的,像你们家那些开个车还要哄,简直是攻的耻辱。家庭地位是什么?夫为纲啊!看我家Yo,Q萌易推倒,腰软嘴也甜,关键是听我的话,哼,老四和小明你们俩就羡慕去吧。

 

医学院的考试虽然多得我不想吐槽,但是以我的聪明才智,还是能轻松应对的——呸,吹牛逼是要遭雷劈的,我还不是得乖乖复习。

“p’Pha,你要不要吃饼干?”Yo总是很贴心,比如现在。

白嫩嫩的小手拿着抹茶味的pocky伸到我面前,我瘪瘪嘴,可怜巴巴地撒娇:“Yo~复习好累哦~~喂我好不好~”

“嗷,我这不是喂过来了吗。”

“不是~Pha想要Yo用嘴喂~”我仰起头看向他,眨巴着眼睛假装自己是只无辜的小奶狗。果然Yo对我这种表情是毫无抵抗力的,小脸“腾”一下涨得通红,“臭P’Pha~”Yo害羞的样子可爱极了,他轻轻地锤了下我的肩,然后乖乖地用嘴叼着饼干喂了过来。我满意地一路咬过去,凑近他的脸的时候,他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我心领神会地摁住他的后脑勺,舌头伸进他嘴里,将他嘴里剩下的饼干一并舔了过来,口腔里填满了抹茶味的碎饼干,香甜地让我忍不住在Yo的小嘴里多舔了几圈。

等感觉到怀里的人呼吸有点急促起来,我才满足地松开他。

 

“p’Pha你真的是……你自己吃吧!”Yo红着脸将饼干丢到桌上,转身的时候抬起手背擦擦眼睛。

“Yo?你怎么了?P不是故意的呐,别生气啊!”我以为Yo被我的恶作剧气哭了,赶紧起身哄老婆。

“啊?我没有啊,我只是眼睛有点痒。”我扳过Yo的身体,他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我。

“你眼睛发炎了!快把隐形眼镜摘了,走我带你买药去。”我仔细检查Yo的眼睛,平时水灵灵的大眼睛这会儿红得像只小兔子,我心疼得要命,严肃地命令他摘了隐形眼镜,“这几天先戴你的框架眼镜。”

“我带框架眼镜好丑的,我不要。”Yo不情愿地嘟起嘴。

“Yo哪里丑了,Yo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我揉揉Yo软软的头发,这个傻小子,不知道自己戴眼镜的样子有多萌。

 

买了眼药水出来,Yo还是低着头闷闷不乐。

“怎么了,小YoYo。”我揽住他的肩。

“p’Pha你那么好看,我戴着眼镜丑死了,我……”Yo低着头小声说。

这个小笨蛋。

我拉着Yo的手,直接拐进眼镜店。

“Yo,如果你觉得戴眼镜丑,那我陪你一起丑,你挑一副最丑的眼镜,我陪你戴,一直到你眼睛好了为止,好不好?”我微微弯腰,凑在Yo的耳边说。

Yo再次红了脸,他迅速转身,低头看玻璃柜假装挑选镜框。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要挑一副最丑的给你戴,你别后悔。”

“绝对不会,我发四!”

 

“所以这幅眼镜丑得老婆大人您还满意吗?”我鼻梁上架着Yo亲自为我挑选的眼镜,随手把手里的袋子丢地上,然后将刘海胡乱往上一撩,抬着下巴,用鼻孔冲着Yo问。

“哈哈哈哈,P’Pha你看起来好蠢!哈哈哈哈!”Yo笑得倒在床上揉肚子。

“嘿,居然敢取笑为夫!家法伺候!”我果断扑上床,抱住Yo,挠他痒痒。

“哈哈哈!p’Pha我错了,放开我啦,好痒啊!”

“好好说话,对老公的眼镜造型满意吗?”

“满意,”Yo环住我脖子,回过头,镜片下他的眼神真挚且认真,“不过p’Pha一点也不丑,戴眼镜更好帅气了。”

“真乖~”我很是受用Yo撒娇的小情话,准备起身回到书桌前继续复习。

“像个衣冠禽兽。”

Yo带着嗤笑的小奶音从身后传来,我顿了顿。

 

复习妈个鬼。

今天晚上都不复习了,我要教育老婆,告诉他什么是真正禽兽。

 

“P……P’Pha,你,你干嘛?呵……那个……我开玩笑呢,哈、哈哈。”

我觉得我现在的表情应该有点可怕的,因为Yo害怕得声音都有点抖了。

 

我觉得浑身都是敏(社会)感(主义)点的乐乎这段可能要翻车

 

Yo真的太美味了,吃多少次都还是爱不释手。

 

8

“所以你就这样接受了这个‘衣冠禽兽’的设定?”Ming嘬了一口饮料说道。

“那是,我用实际行动教育了老婆,禽兽不是乱叫的,既然叫了,我就得名副其实,对吧。”Pha毫不在意地推了推眼镜。

“啧啧,败类,斯文败类。”Forth切了一声。

 

“可是,Pha学长!请接受我的膜拜吧!你是怎么把Yo驯服得这么服服帖帖的!求经验啊!我今天晚上真的不想再睡客厅了啊!”Ming诚恳地握住Pha的手。

“哎哟,这个教育媳妇啊,急不得的,我给你说哦……”Pha抽出自己的手,嫌弃地甩了甩,脸上得意的表情挂不住,凑过头去,神神秘秘地准备传授Ming“御夫法则”;那边Forth也忍不住探过头来,毕竟他家那个Beam生起气来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哄老婆嘛,天下大同,攻家必修,交流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

 

安静的下午,人不多的清吧里,三个戴着眼镜帅得人神共愤的月亮凑在一桌,表情认真地讨论着什么。

按理来说这应该是一副美好的景致,拍下来的话cuteboy站子又有好料了。如果没有不远处匆匆赶来、其中一个还杀气弥漫的三个月亮夫人的话。

 

9

Yo给Kit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午睡。

“p’Kit,刚刚Ming把p’Pha叫出去了,还神神秘秘不告诉我是什么事情,你知道吗?”

“什么?”Kit一惊,这小狼狗睡了几天沙发是没错,难道是去找Pha咨询对付自己的办法了?Ming那嘴上没把门的性格,前几天浴室的事情……妈的老子的老脸还要不要了!

艹啊!Kit感觉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来不及多想,赶紧起床准备出门,“Yo,你知道他们约在哪里吗?”这边还没说完,那边Beam的电话又进来了,“艹,这都什么事啊!Yo你等等,我接个电话。”

“Kitty!你家Ming把Forth拐哪里去了?Forth还受着伤呢!”“艹啊多大点伤啊不就是撞了一下眼角吗!你戏太多了吧!等等……你说什么?Ming还约了Forth?”Kit感觉日了一万条野狗。

Ming,你别让我逮着你,你要是敢把浴室那事儿说出去,我一定把你皮扒了!Kit咬牙切齿地出门,感谢自己那个怂Pha老铁,啥行程都给Yo报备,否则今天还不一定逮着那只小狼狗。

 

10

所以,当Yo、Kit和Beam走进清吧的时候,Ming惊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Ming。”Kit嘴角抽动。

Pha不嫌事大地打招呼:“噢,Kit啊,听说你们换新口味的沐浴露了?好用不?”Kit果然瞬间被点炸,“Ming你找死!你给老子过来!”一记柯基飞天踢就踹上Ming的屁股。

“啊……听我解释啊!Kit!”

Pha看了看一旁看热闹的Beam,挑挑眉:“嗷,Beam啊,你们茶几角垫了没,下次动作轻点哦,别又让Forth受伤。”Beam的笑僵在脸上,转过头眯着眼看向Forth:“看来你们今天下午交流的东西有点嗨啊,Forth,是不是觉得自己挺厉害的?”Forth急忙起身拉住Beam的衣角,“不是的,Beam,我没有……”

Pha满意地看着两个队友开启哄妻的模式,揽住Yo的肩往外走。

“Yo——”Ming一边躲着Kit的脚踢,一边叫住老铁。

“嗯?”Yo一脸天真地回头。

“下次叫p’Pha买点绳子把,皮带和衬衣也不太好用不是吗。”

……

Pha觉得一股寒气从手臂下面传上来。

“呵呵,Yo啊……”Pha尴尬地笑,不等解释完,Forth的声音又传来:“Pha,你不是说,你在家地位特高,说啥是啥,Yo全听你的的嘛,Yo学弟真乖呀——Beam我不是说你不乖,哎哟不是,不是乖不乖的问题,你轻点捏啊喂疼疼疼!”

“p’Pha,”Yo微笑着看向Pha,然而Pha只觉得紧张得脚趾头都抠紧了,“既然你这么厉害,晚上就回自己寝室吧。这几天你考试也辛苦,我呢也要准备社团活动,就不见面了吧。”

“Yo啊,你听我说……”

“听什么听,你说了算嘛,我很乖的,我先‘乖乖’回去了哈。”Yo一巴掌拍了Pha的手。

Pha哀嚎不已,妈的,吹牛逼有风险啊,这两个猪攻队友一个都靠不住。

11

《再次爆料!眼镜月亮被家暴!》

Cuteboy站小蜜蜂下午路过逐月清吧,竟然目睹家暴现场!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不管是什么,三个月亮看上去都是心甘情愿被揍的,看来不是老婆不给吃,而是功夫不到家老婆生气的啊!姐妹们散了吧,三个月亮我们也就只能看看了!

 

【评论区】

@你这么矫情你妈知道么:哼,我不管,Pha就是我的! 

@少女心的冷笑话:啧啧,求解,Ming被踢屁股多少脚?

@唯一官方认证四嫂:我Forth被Beam打,心疼!

@蜜糖我是你的路啊:Beam打我吧打我吧!我愿意的!

@纯情如我:楼上都是戏精不接受反驳

@象牙塔的僵尸粉:啊……上位计划落空

@前任只吃螺蛳粉:我说什么来着?MK大旗永垂不朽!

@乖乖闭嘴吧你们:一切都是假象

@你说啥我没戴眼镜听不清:为什么ID和前面的差不多?因为脑残的作者本人是个取名废!

…… 

 

——END——

 

闹腾的禁欲眼镜风三对的车终于结束啦!散花耶!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作为一个深居丛林的佛系宅,表示最近lo上的一些争论不太看得懂~~

但是即使我再佛系,也希望能看到你们的支持的小手的~~

么么哒~~晚安~~

 

 

 

评论(1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