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说啥我没戴眼镜听不清!(中)【FB】

是的没错还是车

没什么剧情就是车

依然是学步车 肉渣渣


上篇MK学步车戳


5

Forth's Part

医学院的考试多得令人讨厌,这一点我非常认可我直系学弟ming的观点。但还好,我家beam不会残忍地丢给我一床蓝色小毯子让我自己玩儿去,他备考期间,我该亲亲,该抱抱,只是不给做而已,因为那个确实会让他受累影响他考试,我可不想他考不好。不就是一个星期而已嘛,我没什么感觉的,真的。只要老婆能考好,来“日”方长不是吗。

至于ming因为第一次解锁新区域兴奋过头惹毛了他家kit大人,我只能说,稚嫩。不是我跟你们吹,我和beam做的次数,解锁的区域,比你们两对加起来都多。哼,恕我直言,这就是两个不争气弱鸡攻队友。

 

本来说考完了要带beam一起去看电影放松一下的,可是这段时间的院线电影实在没有啥精彩的大片,“我们回家吧,这些都不好看。”beam嫌弃地翻着电影院的手册,然后随手往垃圾桶一丢就拉着我回家。我自然是乐意地,比起在坐满人的电影院,我更喜欢两个人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

 

路过楼下便利店,我们准备买点零食一会儿看电影的时候吃。我习惯性的拿了几听啤酒丢进购物篮里。

“你干嘛拿啤酒——”beam皱着眉头把脾气一听听放回货架。

“怎么了,beam不喜欢吗?”喂喂喂,我的蜜糖医生,你拿的全是饼干坚果,不买点喝的很干的啊。

“不要,万一喝醉了……”beam耳朵有点红,瞪了我一眼小声说。

“嗯,说的也是。”我眯着眼睛,看着他从冰柜拿了盒牛奶丢进购物篮。

 

在家beam喜欢穿居家服。这个习惯……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比如现在吧,他穿着宽松的棉布短裤和休闲背心盘腿坐在沙发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屏幕,前倾着身子伸手拿茶几上的饼干点心往嘴里塞。

那条短裤吧,也太短了点,盘腿的姿势使得他大半截白(呀)嫩的大腿都露在外面;背心吧,也太大了点,他往前倾的时候,侧面看去胸前的春(呀)光一览无余。

我吞了吞口水,感觉体温在升高。

“beam……”我试着叫了他一声。可这个人明显心思完全电影剧情上。“forth!我觉得那个看起来纯良无害的人才是真正的凶手!因为前面给过他两个特写镜头!你说呢?”beam兴奋地指着屏幕说。

去他妈的纯良无害的凶手,我才不关心,我只知道,你再不好好“理我”一下,我就要当“凶手”吃掉你了!

“喂,forth,你有没有在看啊,你快说,我猜的凶手对不对?”beam对于我没回答他的问题很不高兴,总算是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想我现在看向他的目光应该能让他烧起来,因为beam转过头看了我一眼后,喉结滚动了一下,迅速回头,小心翼翼地往旁边挪了挪。“啊哈,怎么有点渴。”beam尬笑了一声,拿过茶几上的牛奶。

“咳咳——”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低温使得玻璃杯外面起了一层水珠,beam心不在焉显然没注意到,结果手一滑,呛到自己,还把大半杯牛奶全洒在了身上。

 

“我艹——”beam赶紧起身去拿纸巾,却被我抓住了手腕。


要挂估计就是这部分挂了


6

“哇~~学长!你太厉害了吧!居然能让beam学长做到‘自己动’!”ming一脸崇拜地看着forth,“我什么时候才能享受到这种待遇啊……哎,我的kitkat啊呜呜~”

“哼。”forth推了推眼镜,表情十分得意。

 

“forth你不会是泰迪转世吧?我家beam儿子都被你折腾瘦了好吗?你差不多就行了,现在beam每天都揉着腰来上课,你良心不会痛吗?”

“没有吧?我觉得我把他养的挺好的啊,昨天称体重他还重了两斤呢。不过说起腰这个问题……要不我带他去看下老中医扎个针灸?”forth一本正经地回答。

“……当我没说。祝你俩日日开心。”pha翻个白眼。

“谢谢。”

 

“pha学长……你不会也是因为受伤吧?”ming盯着pha的眼睛认证地问。

“哼,我这是和我家yo戴的情侣眼镜。”pha双手抱胸,说道。

“pha你莫不是瞎了,yo那副是黑框眼镜,你这个斯文败类一样的眼镜哪里情侣了?”forth吐槽道。

 

“你个土货懂个毛,这是我yo亲自帮我选的帮我戴的,他是我情人,他给我买的一切都是情侣款,懂?”

“口区~你尽管秀,反正你也秀不过我。”forth摊手耸耸肩。


“喂喂喂,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还在和小毯子睡沙发的我吗?”

“你认真吃狗粮,然后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哪里做错了吧。”

“你说你长这么帅什么用,连卧室都进不去简直是攻程学院的耻辱”

“……”

 

——TBC——

(下篇我发誓国庆前出来!!我哪知道FB这对的车一开就这么多字!不过PY的车应该一般,FB毕竟是尺度担当。。。算了再怎么尺度我车技也不行 哎。。。溜了溜了)



评论(31)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